再過不久我就要搬入位在汐止的新家了

好啦...
我先招認 我不是『賢妻』
所以我才來請教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分享ㄧ下
請問大家都用什麼工具來打掃家裡

我目前還是跟家人住
但是家裡是磁磚地 平常家裡的打掃方式
就是多掃掃地 多拖拖地

可是等搬到汐止後
家裡是木質地板(我不太會保養木質地板也沒經驗)
我很想去買吸塵器(但是不知道哪一牌比較有效 在對付狗毛這ㄧ方面)
不知道有沒有人家裡有放地毯 如果有都怎麼保養 (會沾狗毛)

請大家跟我分享ㄧ下 怎麼有效的清潔家裡(狗毛)
感激不盡嘿~~



想做『賢妻』的sand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