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限制級了
你還進來 滿十八歲了沒
ㄎㄎ

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想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家裡有買這個牌子的話
應該知道這是哪一家的牌子
沒錯! 就是克蘭詩

自從接觸婚紗後
為了想要有美美的咪咪和再豐滿一點的咪咪
參考了各方資訊後就買了克蘭詩的咪咪豐滿霜和緊實霜
其實除了臉部保養外 我覺得身體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當然不只是為了性 更是為了自己
每天按摩自己的身體也可以順便位自己身體檢查(乳癌)

克蘭詩的咪咪豐滿霜在使用加按摩後
會覺得咪咪明顯感覺到熱熱的(我想是在作用吧)
其實我覺得 光是用豐滿霜就覺得胸部也跟的緊實了
感覺使用後還蠻讚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真的感覺咪咪有再變大的感覺

至於咪咪緊實霜
針對產後的女生也是超有用的
許多明星產後也會用這一罐來維持咪咪的緊實
我自己有用過 只要持之以恆是可以看到效果的
不過我用豐滿霜 說實在就很有效果就已經蠻明顯的(緊實)

我知道最近很多狗友生完孩子或是妳快要生完孩子
我很推薦這家的咪咪緊實霜或豐滿霜喔
據說啦 只要你好好保養就是產後也可以使罩杯升級



我是最近才真的覺得
女生真的要會愛美ㄧ點....
說真的 像我的臉部保養品只不過2罐 (不知道有沒有人比我還少)
衣服目前我有的 可以穿出門十件吧
鞋子呢 三雙 (而且其中兩雙還被狗子咬壞了)
連我爸都拿錢出來拜託我去買衣服穿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