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其實已經很久了
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
她還是小朋友
而如今卻變成這副模樣



主人只是單單把飼料一鍋的放在旁邊
水也是如此
而她每天每天都只是用簡單的牽繩
被綁在機車上
哪裡都不能去
即使白天 即使黑夜
就連大小便
也就在旁邊有空位的地方自行解決



滿地的大便
這就是她生活的地方
就連下雨天
主人也不會帶她進去屋子裡
更不用說大熱天了
只能往機車的下方躲



如果可以
她也想在好人家當孩子
如果可以
她也想在乾淨的地方生活
如果可以
她也想自由自在的奔跑
如果可以.....



我ㄧ直以來都以為她過的很幸福
直到有一天
我接到媽媽的電話
說ㄧ隻可憐的狗子
要我有時間去看看她的時候
我才發現到她的生活
是如此的悲哀


我的心很酸
我只能常常 偷偷的帶著飯去給她吃
因為
不知道那一碗的飼料放了幾天
常常也帶著水去給她喝
因為她離公司很近


有一天
媽媽終於忍不住
跑去問她的主人還有沒有要養
主人的ㄧ句話
硬生生剝奪她可以幸福的機會
他說 狗我不給人的


曾經
我想過用偷的
但是畢竟是偷
真的要執行
也是要花很大的勇氣

到現在
還在想有什麼辦法可以救她
看到這樣生活的她
真的很心酸

透過朋友子捐
已經幫她找到認養人
就等她可以脫離這樣的生活
在這謝謝子捐(也是養歐弟寶貝的善良女生)
在這先謝謝妳的熱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