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不是我們能夠預料到的
而這ㄧ切都是我和拔拔自己的疏忽
因為這是我們可以預防的
才會讓原本應該快快樂樂的旅行
就這樣變調了



星期六的綿綿細雨
讓原本預定好去烏來內洞的行程
硬生生的被迫取消
但是
星期天的晴空萬里
讓我們一行人照著之前的計畫
駛向狗子們的玩樂天堂

就說晴空萬里吧
已經有三隻狗子受不了好天氣的炎熱
衝到水裡面享受嘞哩



今天比較不同的是
有新成員喔
就是eagle & sunny ㄧ家
而這呢
也是eagle & sunny ㄧ家率領我們大家來的哩







再來就是
固定班底的洛基& 歐弟 ㄧ家
這ㄧ家人我實在太佩服了
再前一天還先來探路
真的是為了玩
風雨都不怕



當然啦
有ㄧ家子的人也不會錯過
可以出去玩的機會
那就是蕾蕾ㄧ家
但是這次比較不同的是
蕾蕾的阿公也有來呢
真是愛女愛孫的好爺~~~





而這次
發生危機的
就是我們一家人了




這次的行中程
總共有六隻黃金獵犬
由於我們對內洞這個地方不甚熟悉
再加上布丁丁對於愛玩水的程度
我只能用飛蛾撲火來形容
即使從小玩到大
玩水這項運動對他來說還是最致命的吸引力

話說
在到玩水的路程中
正當大家都開心前往戲水目的時
突然發現布丁失蹤了
原本以為是只有五隻黃金獵犬的我
當確定實際上有六隻的時候
焦急的目光開始不斷尋找布丁的身影
而我們卻仍然自我安慰的以為
他應該往著前方跑

等到了目的地
確定我們失去布丁的時候
就已經開始按耐不住焦急的心
開始往回頭路尋找


本來我還很鎮定
但是隨著呼喊著布丁的名字
卻沒有回應時
我的心越來越急
看著路旁邊既陡有險峻的山谷
我腦中不斷浮現許多猜測
越猜心越緊
越喊心越荒
我怕就這麼再也找不到他了


呼喊了好久
始終得不到我的寶貝的回應
這時
我再也忍不住心中那份最壞的打算
而哭了出來
就想個孩子找媽媽ㄧ樣
邊哭邊喊
邊哭邊找
看到很深很急的流水
我的心不安到了極點

突然
有ㄧ群正在做自然參觀的學生
其中一位男同學
看到我
就直接問我說
妳是不是在找狗
我說對
他說他剛剛看到一隻狗跑下去玩
但是叫他上來他不上來
我再確認的問他
是黃金獵犬嗎
當他說對的那一剎那
我的心放了一半


至少
我心愛的布丁
他不是跌落山谷
他不是被河流沖走
對找到他還是有ㄧ現生機

於是我就照著那學生說的方向去尋找
但是布丁早已經不再那了
而老公找布丁也找的不見蹤影了
喊著老公
喊著布丁
雖然他們兩個都不見了
但是我知道
老公ㄧ定是找的布丁了
所以連他也才不見蹤影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聽到老公的呼喊
隨即看到老公的身影
而他的身邊
就帶著布丁
讓我著急的布丁
讓我擔心受怕的布丁
我是沒辦法責怪他的
真的
孩子
我只要你回來
回來就好了......

看著是失而覆得的他
我又再也忍不住的哭了
抱著他
才讓我終於踏實了一些

但是
收起差點失去他的心
發現
我的布丁他有點不同
像是驚嚇般的驚弓之鳥
因為老公發現布丁的時候
布丁的腳是被卡在石頭縫中

石頭與石頭之間的高度
連人都很難去走
老公發現布丁的時候
連下去的路都沒有
還是用滑的才到布丁被卡住的地方
那樣陡的路段
布丁是如何下去的
聽到老公這麼說
我的心很怕
因為兩個最愛的人都在這麼危險的地方
還好
最好兩個都平安無事

在此也謝謝ㄧ對熱心的夫婦
告訴了老公布丁前往的方向
不然要找的布丁的機會
說不定會非常的渺茫



就因為如此
我們以為布丁受傷的是腳
其實另ㄧ個危機卻是我們沒有發現的

被救回來的布丁
變得不太玩水了
整個人
像是落寞般的毫無生氣
連下階梯的勇氣也沒有
而在發現這個危機前
我們都天真的以為
他只是受到驚嚇


但是做麻的我
心裡總有個直覺
我總覺得他ㄧ定有哪裡不對勁
因為他已經失去平常該有的活力
整個人有氣無力
看著這樣的他
開始擔心他是不是還有其他地方受傷了


經過今天早上去獸醫那的檢查
才發現
他的胸肋骨斷了三根
其實這個早在我的預料了
只是沒想到真的發生了

難怪
自從被救回來後
老板著苦瓜臉
總是想趴著




不然就是玩沒多久
就坐著




總是ㄧ直依偎在拔拔的旁邊休息






可是當時
我們卻都以為
他只是受到驚嚇
所以就讓拔拔安慰他




這次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只怪我們自己沒有好好注意
才讓他發生這種意外
不過
我還是很高興
能和大家一起出來遊玩
真的



















最後
我的布丁寶貝
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這樣才能再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