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個小鬼頭終於滿月了
而我也當了一個月的焦頭爛額的媽

回想起他從出生到現在的點滴
真是只有刻苦銘心可以形容
因為他並不是一個會體貼媽媽的孩子
只能說他實在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磨娘精

我並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應該說是根本不是
但是
丹尼大概是我到目前為止花最多耐心在他身上的人
連他爸都不曾享受過這樣的"頂級禮遇"

其實
我還蠻享受有他來到我生命裡的日子
從他出生的每一天起
我都拿著紙筆記錄著他每天的點滴
即使連睡眠的時間都不夠用
因為
我實在不想錯過他成長的每一天
我怕
像我這樣粗枝大葉的人
將來會忘記他成長過中的細微

他每一天每一天都在長大
我並不想遺漏任何精彩的時刻
很怕一轉眼
他就大到讓我模糊了他小時候的模樣



坐月子的這一個月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因為我不是去坐月子中心
所以對我來說
做月子並不輕鬆反而很操

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時跟兒子相處
除了可以培養感情
也可以順便摸清他的"底細"

目前對我來說
這一個月只是牛刀小試
因為
未來更嚴酷的考驗正在向我招手

我只希望這孩子可以手下留情一點
不要再折磨我了
至少在睡覺這一方面
可以讓我好過一點
是吧 丹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