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糕...
最近PO文的速度真的有越來越慢越來越龜的嫌疑
所以都只好用雜記的方式
把一切都縮縮縮起來講





上星期我們又帶宅狗阿丁去玩水
汐止的冬天就是常常的下雨
所以當宅狗的時間就會更長
為了排解宅狗blue的心情
我們就趁難得的好天氣再帶阿丁去玩水
放心....
阿丁之前就很常冬泳
所以別擔心他會怕冷 



最近我家小鬼也趕流行
就是感冒了.......
鼻涕貢貢流.......看了真的是超難過的



一樣想幫兩個傻小呆拍照
一樣不配合





11/15去雲林參加大學朋友的婚禮
那時候我結婚他們夫妻倆還當我們的伴郎伴娘





伴郎伴娘有六對
屆時都要一一還清....



不過也托他們結婚的福氣
大學好友也可以聚上一聚



大學時代一起住的兩位
一位就準新娘
另一位就是跟我合照的這一位
很感謝她替我一起照顧阿丁
還陪我一起把屎把尿兼散步
(我是偷偷帶去租屋處養的)



最後希望他們能婚姻美滿愉快
真是俊男美女的組合那
一定要幸福喔




這一張大約是在一個月以前拍的
那是我們第一次帶丹尼是去淡水
以前淡水是我和丹尼爸常常約會會去的地方
想到之前丹尼爸都是從汐止騎機車到新莊載心愛的我(哈)
然後再去淡水然後再載我回家最後在騎機車回家
他真的是一個好毅力阿




那次去淡水
我們把丹尼的推車也帶出門(以往都不會帶)
最近他比較不會排斥坐推車
但是依然坐不會很久就是了




小孩真的每隔一陣子就會出一招
丹尼這次出的招式就是不斷的吐舌頭外家附贈現打的口水




這樣的情況一旦發作起來
通常都是沒完沒了



而且對於自己這樣的表現
還相當滿意



其他雜記

•  11/19 是我和老公結婚二週年
    那天帶著丹尼一起外出用餐慶祝
    沒照片可以分享.......因為帶了台爛相機
    單眼帶出去真的太重又很佔空間
    有時候光是帶丹尼的東西就重的要命
    實在沒閒工夫再多帶一台
    所以就常常帶著輕便的小相機出門
    可是捏....失敗的照片也都特多的就是了

•  上星期五丹尼感冒了
   就開始不斷流鼻涕
   今天還加上咳嗽
   大家的寶貝要多保重那


•  話說有一天的中午我帶丹尼去家附近的義大利麵店買外帶
   因為小子一直在玩我外套的釦子
   所以我就趁此機會跟他說釦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那時看得超專著
   我有注意到他一直在看我的嘴型

   晚上老公帶我們外出吃飯
   在車上我就和老公分享釦子事件
   當我說到釦子兩個字時
   丹尼就又摸了我外套上的釦子
   耶.......好神奇唷

   寶寶在學習的時候只要有專注
   一次就學會了

•  繼cow(牛)之後
   丹尼也會學sheep(羊)的叫聲
   就是自己在那邊清喉嚨

•  走路方面越來越穩也越來越愛走
   有時候把他抱起來還會生氣
   也很愛指東指西阿阿阿的叫

•  對燈非常有興趣
   尤其是吊燈特別喜愛
   最近總是一直對著燈指
   示意我們要抱他去看或摸

•  對ABCD的歌曲很喜歡
   每次只要播放
   就會跑來我身邊坐下看我指英文字母和聽歌

•  副食品還是吃得沒什麼長進
   時好時壞的

•  寶寶如果有傷口不趕快處理好 
   最後都會像是有黑色素沉澱一樣好不了
   本來以為是丹尼的問題
   跟住家附近的媽媽聊過後
   發現寶寶原來會這樣內
   不過.......黑黑的一塊好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ny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